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控股股东汇金聚合被司法轮候冻结3686.41万股

2021-05-13 10:15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博天环境汇金聚合股权司法冻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天环境发布公告,2021年5月11日,公司收到中国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和《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汇金聚合(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汇金聚合”)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686.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82%)被司法轮候冻结。

据悉,本次司法轮候冻结系汇金聚合因股权质押未能及时履行还款义务,导致质押本金及利息逾期,质权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司法冻结汇金聚合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汇金聚合查看更多>股权司法冻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