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安徽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年5月)

2021-05-15 10:39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建设用地土壤污染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安徽省5月11日更新发布了《安徽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共28地块。详情如下: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更新《安徽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的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和《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试行)》,结合近期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风险管控和治理修复等情况,省生态环境厅会同自然资源厅对《安徽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年3月)》进行了动态更新,形成《安徽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年5月)》(以下简称《名录》),现予公告。

列入《名录》的地块应依法实施土壤污染风险管控、修复,禁止开工建设任何与风险管控、修复无关的项目,不得作为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对达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报告确定的风险管控、修复目标且可以安全利用的地块,土地使用权人可以申请移出《名录》。

附件:安徽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年5月)

安徽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年5月)

已移出安徽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地块清单(2021年5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查看更多>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