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会自己垃圾分类的机器人”让松山湖北区学校的孩子们惊叹科技的魔力

2021-05-17 17:21来源:弓叶科技关键词:垃圾分类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弓叶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觉垃圾分类的意识,5月14日下午,广东弓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卓亚与松山湖北区学校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垃圾分类”交流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从后端垃圾处理模式上明白前端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垃圾分类的发展趋势。

1.png

令人震撼的垃圾工厂现场运行视频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特别是看到弓叶科技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正在垃圾工厂不知疲倦地工作,学生们纷纷惊叹科技的魔力。短短40分钟时间的交流,孩子们对“会自己垃圾分类的机器人”、“由数以亿计垃圾组成的神奇大数据库”、以及“能够同时远程控制数百台机器人运行的云端大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png

莫卓亚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大胆创新,用科技的力量改变传统行业,帮助现场的工人远离恶劣的工作环境。她也表示自己创办弓叶科技的初衷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回馈社会、回馈时代、回馈自然。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这是弓叶科技应尽的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查看更多>弓叶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