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宝武水务中标马钢炼焦总厂生化废水处理系统项目

2021-05-21 08:58来源:宝武水务关键词:生化废水处理系统宝武水务马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宝武水务成功中标马钢炼焦总厂焦炉大修改造项目配套生化废水处理系统EPC项目。

该项目废水站设计处理能力为80m³/h,主要通过新建预处理系统、生化处理系统、后处理系统、污泥处理系统、加药系统、臭气收集净化系统,采用生物硝化反硝化脱氮工艺、MBBR生物填料技术、深度脱色及高效COD脱除工艺等处理酚氰废水、煤气管道冷凝水、泵头冷却及地坪冲洗水等,使其出水水质满足《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表2中直接排放要求。

马钢炼焦总厂焦炉大修改造项目配套生化处理系统EPC项目是宝武水务相继以BOO模式实施六汾河全厂废水深度回用、马化能源南区酚氰废水深度回用项目后,在马钢区域承接的又一个大型水处理工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化废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宝武水务查看更多>马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