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与华为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共建智慧环卫新生态

2021-05-25 13:38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慧环卫环卫企业动态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环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产业资源与核心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就智慧城市共建、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新能源装备、产业数字化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环卫管理、环卫设备的智慧化升级已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议题,发展智慧环卫产业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需要,智慧环卫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盈峰环境与华为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双方将联合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共同推动智慧环卫领域智能化、新能源化、无人化的部署和落地。开展基于业务架构、信息架构、应用架构和技术架构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行业数字化升级标杆,并孵化能力服务平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深化5G信息化与车路作业协同作用,并通过新能源环卫装备、智能驾驶环卫机器人创新和集群作业模式,推动中国环境环卫行业的智慧化、网联化的转型升级。

面向低碳化社会的城市发展和城市建设,华为积极耕耘新能源领域,在传感器、供电系统、激光雷达等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产品方面拥有多个专利。盈峰环境在环卫行业新能源装备的市占率一直领跑行业,并拥有国内品类、型号最全的新能源环卫装备,覆盖清扫、清洗、垃圾收转运、市政等应用领域。相信通过双方此次深入合作,将有力促进盈峰环境环卫装备的进一步发展,更好地巩固公司在新能源环卫装备的优势和领先地位。盈峰环境在大力打造新能源装备技术平台的同时,在新能源车辆安全监管系统、新能源电池溯源管理系统、新能源充电桩运营服务系统、新能源装备管理等方面也将不断发力,不断推出更新、更强、更好、更多的新能源产品与运营方案,升级“蓝天保卫战”新能源产品战队运营,为推动我国环卫行业由高碳能源向绿色低碳能源转型发展,实现“30·60”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签约仪式前,马刚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为公司达尔文展厅、H3能源展厅,直观地感知华为通信设备和信息化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及企业理念,并与华为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谈。

5.jpg

会上,盈峰环境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中央研究院院长张斌博士对公司智慧环卫、新能源环卫装备以及智能驾驶环卫机器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马刚董事长提出,此次合作,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在智慧环卫、人工智能等方面携手共建,积极推进构建环卫行业新生态,引领智慧环卫新时代。

近年来,盈峰环境紧密围绕智慧环卫“5115”战略,聚焦核心战略业务,打造智慧化、精细化、机械化的智慧环卫发展模式,持续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通信设备以及包括基础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服务、数据服务和行业应用等信息化解决方案方面有着世界领先的水平。双方的深入合作必将共同引领环卫行业向低碳化、小型化、智能化、云联化方向发展,也将推动城市清洁由“主动脉”全面深入到“毛细血管”、环卫行业从“拿扫把”时代全面迈入“握方向盘”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企业动态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