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4.8亿 云南省宣威市城区环卫一体化管理运营合作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5-31 09:14来源:云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城市大管家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5月30日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宣威市城区环卫一体化管理运营合作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预算金额2400万元/年,合作期20年,合作内容包括“道路清扫保洁、河道清扫保洁、公厕管护、智慧停车和户外广告”五大类,是一个典型的“城市大管家”项目。详情如下:

宣威市城区环卫一体化管理运营合作方采购项目采购公告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6-22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X2021-001

项目名称:宣威市城区环卫一体化管理运营合作方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预算金额(万元):2400

最高限价(万元):2400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第 六章

合同履行期限:20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5-31 09:00至2021-06-04 17:00,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元):6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6-22 09:00(北京时间)

地点:宣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宣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宣威市向阳东街幸福城C区

联系方式:0874-71261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宣威市调查队旁

联系方式:191874482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锦

电 话:1918744827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城市大管家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