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城发环境:聘任王涛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1-06-03 16:07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城发环境王涛城发新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可连聘连 任。

王涛简历如下:

王涛,男,1974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主要业务经历、曾经担任的重要职务及任期:1992年6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至2019年5月,先后在河南省郾城县公安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河南漯河高新区、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河南省漯河市西城区、河南省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曾任河南省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2019年5月至2020年9月,历任河南城发桑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新环卫事业部主任、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总经理、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发环境查看更多>王涛查看更多>城发新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