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世界环境日】欢迎预约参观浙能锦江环境旗下电厂

2021-06-04 16:34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厂浙能锦江环境环境保护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硬核工业”遇上“诗意旅游”,当“淘气萌娃”遇上“宣教胜地”,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垃圾发电厂参观学习吧!走在花园式工厂里,关于“垃圾发电厂一点都闻不到臭味”的疑问将引领着萌娃们一步步揭开垃圾发电的神秘面纱。

通过实地参观、观看视频演示、玩垃圾分类小游戏,萌娃们调动眼、口、手等感官,感受垃圾蜕变的奇妙之旅,熟悉垃圾分类处置的正确途径,掌握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利用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发出的《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全国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宣传海报和折页。

当前,浙能锦江环境旗下有12座垃圾发电厂被列为中国国家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单位。值得一提的是,浙能锦江环境旗下分布在13个省、市、自治区的二十余座垃圾发电厂均敞开大门,欢迎公众参观、监督。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