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招标正文

中铁联手重钢设计院中标近3亿贵港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

2021-06-10 11:47来源: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贵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贵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中标人出炉,由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中标价近3亿人民币,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贵港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

项目招标编号:GGZB2021-G2-00001-GXGJ

代建单位(如有):/

建设单位:广西贵港北控水务环保有限公司

招标类别:委托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港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范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方案设计完成前:在项目拟建规模、建设标准及投资估算确定的条件下,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项目红线范围内的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的工程总承包内容招标[包括R设计、R施工、 R竣工验收(或试运行)]。设计项目红线范围内所涉及建设的工程(含设备材料)内容等服务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的总承包等。)

开标时间

2021年5月25日上午9时00分

开标地点: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标人: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贰亿玖仟叁佰肆拾伍万陆仟捌佰元整(293456800.00)

工期:总工期为450天(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80天(日历天)、施工工期270天(日历天)。

质量等级:设计要求的质量等级:符合国家、建设部现行设计规范、规程和有关政策、法规规定的设计深度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施工要求的质量等级: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建设部现行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吴红兵(注册编号:沪132121203859 )

项目设计负责人:王万谅(注册编号:CD155000124)

项目采购负责人(如有)/

施工项目经理:吴红兵(注册编号:沪132121203859 ;身份证号:34292119******1817)

公告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ggjy.gxgg.gov.cn:9005/)(公告发布媒体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媒体)。

公告日期(即中标通知书签发日期):2021年6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贵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