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正式完成对中晶环境的投资

2021-06-11 17:07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中晶环境DWS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清洁能源环境基金(CEEF)最新投资显示,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DWS)在确认缓解气候变化机会方面独具专长。

——交易的突出亮点在于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的承诺:致力于拓展气候投资机会,通过全球共同努力将气候变暖控制在1.5­°C的水平,力争在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这是清洁能源环境基金继2020年南方创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Soutech Technology Development Group)和2019年嘉信(香港)工程有限公司(CaSO)之后的第三次投资。

1.jpg

2021年6月10日,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DWS)宣布,清洁能源环境基金(CEEF)的第三项投资承诺——对中晶环境的投资正式完成。中晶环境是中国一家专门从事温室气体减排和工业固废资源化的清洁技术公司,且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中晶环境成立于2013年,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温室气体减排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中晶环境利用先进的技术,通过去除工业烟气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同步安全处置工业排放,并将其用于新型催化剂材料、脱硫脱硝反应剂材料及建筑材料的生产。

中晶环境的项目分布在中国内陆和沿海的主要省份。清洁能源环境基金的投资将使中晶环境能够通过其专有技术的发展,在中国进一步建构团队、扩大规模和推广新材料业务。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亚太区可持续投资负责人陆美珩(Priscilla Lu)表示:“中晶环境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前沿技术有助于解决气候变化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投资这些技术感到兴奋的原因,这项投资也符合最近中国在气候峰会上的净零承诺。”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可持续投资负责人安德鲁•彼登(Andrew Pidden)表示:“对中晶环境的投资非常符合我们的战略,即支持企业在减少污染、降低碳排放强度、废物处置和清洁生产方面引领绿色生态项目建设。随着我们向可持续的低碳经济转型,中晶环境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能力越来越重要。”

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表示:“本轮德银的投资完成后,公司将加大利用工业固废生产新材料,并加大在用这些新材料来治理环境污染的技术体系、生产体系建设方面的投入,同时减少环境污染。着力将中晶环境打造成环境治理设施运维专家、环境改善系统专业生态管家,并加强在温室气体减排技术等方面的持续投入,以支持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

背景资料

关于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DWS)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DWS)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资产8200亿欧元(截至2021年3月31日)。凭借60多年的经验,它在德国、欧洲、美洲和亚洲享有卓越的声誉。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被全球客户视为一个能够提供可信赖的投资解决方案、在全方位投资领域提供稳定和创新的来源。

我们为个人和机构提供了跨所有主要资产类别的强大投资能力,以及符合增长趋势的解决方案。在为客户创建目标解决方案时,我们在主动、被动和替代资产管理方面的各种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对环境、社会和治理重点的深度关注可以做到相互补充。我们的经济学家、研究分析师和投资专业人士的专业知识和基础知识汇集成一个一致的、能够从战略上指导我们投资方法的全球首席信息官视野。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希望创新并塑造投资的未来: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办事处拥有约3500名员工,我们在拥有全球化团队的同时,也保持本地化特色。我们是负责为客户未来建立最好基础的投资者。

关于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SSE)

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SSE),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治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团队目前已发展到900多名员工,其中100多人担任专业研发角色。中晶环境专业从事工业烟气治理项目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智慧运营和维护(O&M),以及利用工业固体废物生产新材料。

公司致力于开发支持循环经济的新技术、新材料,利用大数据智能支持改善环境治理、改善生活质量和可持续创新的现代环境治理。通过环境治理技术的不断创新,中晶环境将实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梦想。公司将通过不断的自主研发,努力实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目标。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青岛特钢脱硫项目实现系统通烟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环境查看更多>DWS查看更多>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