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实现“全域无垃圾治理” 崆峒区环卫处打造美丽平凉新名片

2021-06-30 11:02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设备智慧环卫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崆峒区隶属甘肃省平凉市,历史上为丝绸古道西进北上甘凉的第一座关隘重镇,意为陕甘宁三省交通要塞和陇东传统商品集散地,素有旱码头之称,为平凉市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

1.jpg

近年来,崆峒区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崆峒为奋斗目标,通过政府购置新能源环卫设备等举措,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绿水青山已成为崆峒全域旅游的亮丽景色。平凉市崆峒区环卫处在保障环境事业进步中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2.jpg

3.jpg

被誉为“人和致雅”的城市,平凉市一直打造半城山水半城田园的城市形象,坚持“生态经济化”理念,在短时间内就实现了全域化无垃圾治理,让绿色经济成为崆峒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我们崆峒区环卫处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以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为依托”,平凉市崆峒区环卫处副主任扁亚军介绍说,“在2020年和2021年一共采购了19台宇通环卫车辆,其中14台是为解决垃圾收运问题而购置的压缩式和勾臂式垃圾车,有效地提升了垃圾处理能力,实现了全域无垃圾治理目标。”

4.jpg

图 | 平凉市崆峒区环卫处副主任扁亚军

5.jpg

宇通环卫车辆的引入,极大地提升了环卫作业效率,也让平凉的绿色城市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6.jpg

7.jpg

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类型的作业场景,让环卫作业更省心。

“我们这个压缩车有18吨的纯电动新能源压缩车,这个主要负责是离我们垃圾处理厂比较远的一些路,集中大型小区和学校,每车装160多个桶子,一天下来就是4趟多。” 垃圾收集车队队长高恺旺说到日常环卫车的作业模式,“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压缩车负责进入一些比较零散的小区和单位,一天一趟拉110个桶子,拉4趟。”

8.jpg

对于宇通环卫的产品,接触最多的司机师傅们都表示非常满意。“宇通环卫的压缩式垃圾转运车,装垃圾效率比较高,快得多,后面这个压缩功能和上下翻桶可以同时运行。水箱这一块封闭也好得很,夏季这地方雨太多了,这个一点儿都不漏水,装完下面比较干净,没有市民投诉。再一个就是机器声音比较小,几乎听不见,这个车没有噪音也不会影响别人休息。”环卫处的司机杨师傅介绍。

9.jpg

垃圾收集车队队长高恺旺也表示:“宇通的新能源环卫车开起来比较轻松,安全操作性能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好,新能源车辆要比燃油车节省成本将近30%左右,在驾驶员的驾驶方面,比燃油车操作更便捷、更舒适。”

10.jpg

11.jpg

一直以来,宇通环卫始终以“改善环境,造福社会”为己任,专注于新能源环卫车的研发生产,并通过采用环卫专用底盘和全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传统环卫车辆排放标准,同时依托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的智能技术支持,为各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环境卫生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环卫作业高效率、低运营成本,更好地助力城市环境建设!

在平凉市崆峒区的城市环境建设中,行走在大街小巷的宇通环卫车辆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在未来,宇通环卫将不负重托,积极参与到平凉的绿色城市建设工作中来,为城市环境的持续改善不懈努力,共同携手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环境。

1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设备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