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助力雄安新区“无废城市”建设 河北人和环境开启绿色发展新模式

2021-06-30 16:42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装备智慧环卫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雄安人和环境科技集团,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致力于用科技创新引领生态文明建设,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环境更美好、让生态更宜人。目前,在全国10多个省份40余个城市,投资、建设、运营百余个环保、环境、环卫类项目,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专业团队及资金优势。

雄安新区是国家级新区,是首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地区;高标准、高起点的新区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环境的要求自然也更加严苛。

雄安新区的良好环境自设立以来一直延续至今,新区干净优雅的形象离不开一批为环境建设贡献力量的企业,其中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1.jpg

作为佼佼者,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究竟采用了哪种管理模式,拥有哪些优势……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走进雄安新区,走近河北人和环境一探究竟。

2.jpg

聚焦绿色低碳智慧,新能源诠释纯净未来

3.jpg

作为首都北京的重要一翼,雄安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臂膀已经张开。雄安新区积极推进低碳绿色发展,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努力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城市发展之路。

4.jpg

“雄安新区一直在推进无废城市的建设,我们河北人和环境一直积极投身于雄安新区的环卫事业。”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安新项目的项目经理李鹏介绍说,河北人和环境加大人员配备、基础储备、还有资金投入作为硬核支撑,大力使用新能源装备,截至目前,共采购宇通新能源车辆30余台,其中涵盖了洗扫车、高压清洗车、抑尘车还有压缩车。

5.jpg

新能源环卫是城市低碳绿色发展中必不可少的条件。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积极推动新能源车辆代替传统的燃油环卫车辆,推进低碳绿色发展。在环卫车辆采购方面,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更是严格把关。“为了降低低碳的排放量,选择新能源车,首先作业效率、洁净程度和耐用程度都不能低于传统燃油车。”项目经理李鹏接受采访时说道。

6.jpg

立足智能技术,实力打造城市智慧环卫

先进技术驱动,铸就领先品质。项目经理李鹏在提到宇通环卫产品时说,“宇通环卫这个新能源车,整体比较耐用,大大降低了我们的运营成本。另外这个车辆是针对环卫工况开发的,服务比较好,像这个日常巡检服务还有上门主动服务做的确实比较到位,我们也比较相信宇通的口碑和实力。”

7.jpg

依靠科技赋能,宇通纯电动环卫车辆,实现了作业过程高度智能化。项目经理李鹏介绍说:“我们是通过宇通智能网联管理系统,在电脑、手机上都可以实时的了解车辆的运营状态,然后固定的每个周期通过智慧环卫系统生成一份报表,来分析历史的运营情况,促成车辆的经济性、安全性和高效的运营。”

8.jpg

9.jpg

凭借领先的技术、时尚的设计、可靠的品质、“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售后服务,以及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智能化优势,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获得了环卫作业人员的一致称赞。这些环卫车辆奔波在雄安新区的大街小巷,为雄安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宇通环卫将继续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不懈努力,携手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城市智慧环卫,共同呵护城市清新空气,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助力雄安新区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装备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