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超1.22亿!河南省洛阳市红山乡污水处理厂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公告

2021-07-02 15:5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EPC洛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洛阳市红山乡污水处理厂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牵头人),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122117471.61 元。详情如下: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洛阳市红山乡污水处理厂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洛采公开-2021-98

2、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红山乡污水处理厂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5日

5、评审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招标模式及范围:项目采用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建设(EPC模式)。招标范围具体内容包括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试运行、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本次招标不含土地费用,不含厂区外配套污水管网工程,不含厂区外电工程,不含传达室给排水、采暖,不含运营期办公家具、办公电脑、空调采购。

工期:360日历天

质量承诺:勘察、设计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设备采购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三、中标情况

1.jpg

四、评审专家名单

吴冬梅(主任)、李延滨、张聪燕、杨本军、李建峰、陈庆华、朱光辉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参考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费支付标准,由中标人支付。

收费金额:55,0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及《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洛阳市龙门大道6号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5287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南路芳林大厦2203室

联系人:边女士

联系方式:0379-633336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边女士

联系方式:0379-6333361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