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高能环境:上半年净利预增37.30%到48.43%

2021-07-06 08:4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危废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高能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能环境公布,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亿元至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1亿元到1.31亿元,同比增长37.30%到48.43%。

公司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6亿元至3.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580.40万元到1.258亿元,同比增长36.26%到47.62%。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2021年上半年,公司坚持聚焦主业,主营业务经营状况良好。重点板块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业务开展顺利,收入及利润较上期均有较大增长,同时生活垃圾处理板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较上年同期投入运营阶段的项目增加;且公司进一步加强对上述运营项目的过程管控,在提升运营质量的基础上控制运营成本,总体确认收入及实现利润均增长。此外,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高能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