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河北保定曲阳县农村生活垃圾外运及处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7-07 14:18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生活垃圾外运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河北保定曲阳县农村生活垃圾外运及处理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2000万元。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

农村生活垃圾外运及处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并于2021/07/29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1073350010004

项目名称:农村生活垃圾外运及处理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0000000

最高限价:20000000

采购需求:A包对东旺乡、燕赵镇、文德镇、邸村镇、下河乡、庄伙乡、齐村镇、恒州镇、孝墓镇,农村的生活垃圾进行外运及处理,费用包含燃油、司机工资、维修、折旧、保险、装车费、处理费、税金、管理费、利润及中转站的垃圾清理费等; B包对晓林镇、路庄子乡、产德乡、羊平镇、党城乡、灵山镇、范家庄乡、郎家庄乡、北台乡,农村的生活垃圾进行外运及处理,费用包含燃油、司机工资、维修、折旧、保险、装车费、处理费、税金、管理费、利润及中转站的垃圾清理费等。 数量:A包、B包生活垃圾均约52632吨,以实际发生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 2021年12月31日或曲阳县生活垃圾处理终端正式运营,合同自动解除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A包属于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应为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生活垃圾清运、生活垃圾处理服务或环境卫生管理服务等相关能力,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评标时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7/07至2021/07/13, 9-12-12-17(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7/29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曲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投标人应及时登录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在线参与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最高限价:2000万元,其中A包1000万元,B包1000万元 单价:190元/吨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满足采购人要求 标段划分:2个标段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投标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分工认定。联合体投标的须满足投标人资格条件1-3规定,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二家; (2)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投标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与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5)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注:投标人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 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注册并下载招标文件,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因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发售形式,因此涉及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本公告各发布媒体进行网上发布。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本公告各发布媒体关于本次采购的澄清、更正公告,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以上信息,影响开标的,其后果自负。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开标时间前投标人进入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后,请将CA密钥插入电脑,做好解密准备。开标开始,请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21年7月29日9时00分至2021年7月29日9时30分(以本项目电子开标系统时间为准)。请投标人务必确保电脑、操作系统、浏览器、网络等满足远程解密要求,并确保CA密钥无故障。因投标人自身的网络及软硬件问题导致在解密时间截止后,仍然未解密的,投标文件将会被打回,不能参与后续评标。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投标人须在“国泰新点”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北公共资源版)”即可打开已下载后缀为“.bdzf”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曲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曲阳县恒山路

联系方式:0312-77409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七一中路84号

联系方式:0312-50755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鹏、冯硕

电话:0312-507557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外运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