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名列前五!盈峰环境强势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2021-07-09 09:28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环卫市场化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开幕。会上,盈峰环境凭借在环卫领域上的亮眼表现,以排名前五的佳绩登榜“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这是公司连续三年位列“中国环境企业50强”的前茅位置,充分彰显出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行业领军地位。

1.jpg

本届论坛以“链接与重置:碳中和愿景下产业新势力”为主题,着力探讨生态环境产业助力碳中和,实现碳中和的新思路、新路径等话题。

论坛上,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发布了“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并对上榜企业授牌。据悉,该榜单以企业申报为基础,以公正公开为原则,以真实数据为依据,结合上规模环境企业调研,按照2020年度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在环境产业界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认可度。

2.jpg

其中,盈峰环境连续三年名列50强前茅位置,充分证明了权威机构对公司深耕环卫服务的综合实力、环卫业绩的认可与肯定。如今在环卫市场化速度加快的背景下,盈峰环境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积极推动智慧环卫业务发展,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以“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为核心的智慧环卫体系,引领行业发展。

3.jpg

荣誉是一份成绩,更是一份责任。未来,盈峰环境将秉承着“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快速发展公司智慧环卫服务业务并提升行业地位;发挥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潜心研发更智能、更便捷的环卫服务作业模式,优化环卫服务运营,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查看更多>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