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浙能锦江环境荣登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

2021-07-09 14:08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盛大举办,汇聚政商学界精英,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搭建起政、产、学、研和全社会之间的沟通合作平台,探讨中国环境产业发展新动向。浙能锦江环境受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并自2018年起连续摘得“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殊荣。

1.jpg

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

“十三五”以来,中国环境治理领域市场化进程明显加快,市场主体不断壮大,但综合服务能力依然较弱。国家发改委、环境部曾提出培育50家以上产值过百亿、技术领先、管理精细、综合服务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的中国环境企业。为凸显领军企业的示范和引导作用,促进产业发展和企业成长,环境商会自2018年起,每年发布"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 。根据《2021年中国环境企业50强分析报告》显示,2021年上榜企业中,上市公司44家,非上市公司6家,不限于垃圾焚烧发电企业,还包括水处理、环境装备等企业,是推动国家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坚力量。

浙能锦江环境秉承“让城市更美丽,让环境更自然”的企业使命,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当前公司除了垃圾发电之外,产业链进一步延伸至污泥、餐厨垃圾处理及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多个领域。在“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大背景下,浙能锦江环境将履行好中国环境企业50强的社会责任,顺应环保行业发展趋势,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