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2.14亿!盈峰环境中标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2021-07-23 09:16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收转运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喜传捷报,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环境中标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中标总额为21,424.10万元,年化金额为2,678.01万元/年。公司环卫服务业务2021年踔厉奋发,一、二季度中标捷报频传,业绩增长态势喜人,为完成年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凤凰县地处湖南省西部,隶属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级景区,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入选2020中国旅游百强县、荣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县域面积1759.1平方公里,人口42.11万人。

近年来,凤凰县高度重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坚持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为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美丽凤凰、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有效改善了城乡环境面貌,县域人居环境水平大幅提升。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是凤凰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全面建设宜居宜游“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又一重大决策。

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中标日期:2021年7月19日

服务年限:8年

合同总额:21,424.10万元

年化合同额:2,678.01万元

服务内容:生活垃圾收转运;垃圾转运站经营管理;智慧环卫系统建设运营。

服务范围:凤凰县全域

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既要注重城乡人居环境的整体提升,又要兼顾全域旅游示范区形象的打造。盈峰环境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在城乡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上的突破和创新上都走在行业的前列,该项目中标将增强公司环卫一体化服务业务的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巩固公司在环卫一体化服务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

未来,盈峰环境将结合凤凰县“城乡+景区”的特殊环卫场景为凤凰县量身打造城乡垃圾收转运新模式,以专业化的项目团队,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因地制宜的新工艺、新模式,协同凤凰县政府改善城乡环境,打造区域性标杆项目,为建设美丽凤凰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