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侨银股份:预中标青云谱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

2021-07-23 09:4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环卫作业市场化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侨银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侨银股份公告,近日,公司预中标青云谱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中标(成交)金额为28,656.91万元。

项目服务时间为3+3+3+3年,若中标企业在上一个3年服务期内年度考核评分的平均值不低于85分的,则服务期自动顺延3年,最多顺延3次。

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市场化查看更多>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查看更多>侨银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