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菲达环保:拟收购紫光环保62.95%的股权及象山环保51%的股权 今天复牌

2021-07-27 08:3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菲达环保紫光环保象山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菲达环保公布,公司拟向杭钢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紫光环保62.95%的股权、向环保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象山环保51.00%的股权。

此次交易前,公司已持有紫光环保35%的股权。此次重组完成后,标的公司紫光环保、象山环保均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将直接持有紫光环保97.95%的股权、象山环保51%的股权。

公司拟向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形式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规模不超过此次交易中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此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如有)、标的公司项目建设、支付本次交易相关中介机构费用、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其中,用于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的比例将不超过交易作价的 25%,或不超过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 50%。募集配套资金具体用途及金额将在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新增污水处理及相关运营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将更加丰富,水、气、固等环保领域的布局将更加完善。此次交易有利于将上市公司打造为综合型的环保产业服务上市平台,有利于完善上市公司在环保产业的多领域布局,优化内部资源配置,统筹高效开展环保产业相关业务。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27日开市起复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菲达环保查看更多>紫光环保查看更多>象山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