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EPC)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07-29 13:2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产业聚集区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山西省吉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人为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容海川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价为9239.758888万元。

工程建设内容:包含污水处理区和办公生活区,共占地面积31829.18㎡(47.74亩)。其中:

(1)污水处理区占地面积31329.18㎡,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调节池、机械格栅及提升泵站、曝气沉砂池、二沉池、生化池、高效沉淀池、污泥脱水机房、消毒池、曝气生物滤池、在线检测站、加药间等。

(2)综合办公区总建筑面积500㎡,主要包括:综合办公楼(二层砖混结构)、机修车库、餐厅及传达室等。

计划工期为2年。

吉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期:2021年7月30日-2021年8月1日

吉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EPC)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1.jpg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2.jpg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3.jpg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为体现招标投标活动中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加强社会监督,现将本工程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投诉书,逾期不再受理,投诉书应包括下列内容: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被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是法人的,投诉书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本项目的授权代理人签字并盖公章,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吉县屯里镇太度村

邮编:042202

联系人:芮先生

电话:17049221311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鼎飞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滨河办事处中大街锦绣华庭小区东面一层

邮编:041000

联系人: 张彩娟郭跃

电话:1375351844415534778828

2021年7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产业聚集区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