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报道正文

宁夏下达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计划

2021-07-31 09:32来源:宁夏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污水治理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联合财政厅下发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计划的通知》,确定2021年全区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93个,覆盖农村人口56838户,计划总投资85406万元。项目完成后,自治区财政将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拨付地方项目建设30%的奖补资金。

2021年,宁夏将继续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减量化、生态化、资源化为导向,落实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和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计划,整村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一步推动环境污染防治率先区建设,促进农村生态环境显著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污水治理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