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唐山市县两级大气污染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8-03 10:4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大气污染物大气污染物监测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唐山市县两级大气污染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唐山市县两级大气污染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SHY2021-55

项目名称:唐山市县两级大气污染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2250000

最高限价(如有):2250000

采购需求:该项目唐山市县两级大气污染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唐山市环境监控中心采购仪器设备1批。具体技术参数、规格、数量要求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后60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该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 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工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参加投标时必须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04日至2021年08月10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8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及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2、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 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 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证书,未办理CA证书的投标人,需进行CA数字证书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招标文件如因互相传阅导致无法正常制作投标文件的,自行承担责任。5、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400-780-9998。6、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物监测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