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实际控制人项光明增持595.6万股 耗资1.1亿 一季度公司净利3.68亿

2021-08-04 09:22来源:挖贝网作者:白莹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光明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明环保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项光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95.6万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比例为0.4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项光明累计增持金额约10,980.40万元人民币,已超过增持计划最低金额1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持计划时间区间届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1.png

截至2021年8月3日,项光明累计持有公司股份129,415,0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0%;与一致行动人伟明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嘉伟实业有限公司、王素勤、朱善玉、朱善银、章锦福、章小建、陈少宝、项淑丹、项鹏宇、项奕豪及朱蓓蕾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35,828,7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48%。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7,694,200.1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27%。

挖贝网资料显示,伟明环保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全产业链,包括核心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制造销售及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项光明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