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献礼建军节!浙能锦江环境江苏安徽两厂改、扩建项目投产!

2021-08-05 10:09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厂垃圾焚烧发电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讯

上半年,浙能锦江环境努力克服汛期台风、高温等恶劣天气影响,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紧盯工程质量,强化内部管理,围绕“四大控制”的管理目标,对标先进,打造标杆,以确保投产之时就是达标达产之日,稳步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8月1日前后,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5#炉3#机、安徽省芜湖垃圾发电厂4#炉投运,为建军节献礼!

江苏——连云港垃圾发电厂

7月31日7时,浙能锦江环境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5#炉3#机圆满完成“72+24”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正式投产运行。5#炉垃圾日处理能力达750吨!

1.jpg

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于2010年4月投产,当前是连云港市处理能力最大的垃圾发电厂。为了继续环保、稳定地处理生活垃圾,推动港城的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也为了满足周边企业的供热需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扩建750t/d机械炉排炉,配套建设一台35MW的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连云港垃圾发电厂克服高温,对试运过程中预计出现的难点逐一推演,形成实施方案与应急预案,各部门与项目部及调试组紧密配合、明确分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扩建项目顺利建成投运。

安徽——芜湖垃圾发电厂

8月1日12时,安徽省芜湖垃圾发电厂再传佳音!4#炉“72+24”小时运行获得圆满成功,正式投运!4#炉垃圾日处理能力达675吨。

2.jpg

20-10-9 4#炉第一根钢架开始吊装

21-2-9 4#炉水压试验完成

21-6-28 4#炉至3#、4#汽机吹管完成

21-7-10 4#炉带3#机组并网运行

21-7-28 4#炉正式进入“72+24”小时试运行

21-8-1 4#炉“72+24”小时 试运获得圆满成功

一个个时间节点完成的背后,是上百人克服汛期台风、战高温的辛勤付出。在4#炉试运期间,各项参数均达到设计标准,各项烟气及炉温指标均满足国家标准、要求。

连云港和芜湖垃圾发电厂都是浙能锦江环境旗下采用循环流化床与炉排炉双工艺技术的垃圾焚烧发电、供热为一体的新型环保型企业,在为城市生活垃圾有效进行“三化”处理的同时,对附近企业集中供热,有效消除了小锅炉的污染,对城市的环境改善起到了促进作用。

浙能锦江环境将持续秉承“让城市更美丽,让环境更自然”的企业使命,做好流化床技术和炉排炉技术应用方面的整合提升,以创新引领发展,持续践行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做卓越的环境守护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