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霍普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早日实现!

2021-08-06 09:25来源:南京霍普斯关键词:环境监测在线监测南京霍普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力争于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一目标正式提出,2021年 “双碳”目标被写入“十四五”规划。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将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列入2021年重点任务,更要求各行各业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在此过程中,环境监测是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一环。

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普斯)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深耕在线监测与工业过程分析行业多年,自2010年起,曾多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CO2监测分析解决方案!

2010年,在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二电厂脱碳工程项目中,针对电厂客户对吸收塔入口、出口(及碳捕集装置出口)、再生气出口的监测要求,深度考察客户工艺类型和工况组成,为客户定制化设计脱碳补给装置全流程CO2监测分析解决方案;

2013年,在宝钢气股份气化炉炉顶煤气成分分析项目中为客户量身定制CO2监测分析解决方案;

2014年,在武钢大型加热炉尾气排放项目中提供CO2在线监测分析解决方案。

助力碳达峰 碳中和,霍普斯在行动

霍普斯推出以下产品可应用于碳排放的在线监测:

185.jpg

FGC-2000烟气排放监测系统,可实时在线监测SO2、NOx、CO、CO2、NH2、HCL、H2O、CH2、粉尘、热工参数(含氧量、温度、压力、流量)等。系统采用“高温热湿法”,扩展性强,可根据需要增加测量组分,并配备温度和压力补偿,可提高测量精度和重复性,样品预处理和测量加热处理,可消除水分对测量结果的干扰。

186.png

PGCM-2001M烟气排放在线监测系统,可实时在线监测SO2、NOx、CO、CO2、粉尘、热工参数(含氧量、湿度、温度、压力、流量)等。系统采用“冷干法”,采样传输全程高温无冷凝,可有效控制SO2在冷凝中的损失。

霍普斯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霍普斯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和完整的产品体系,将持续推动产品研发升级,紧跟国家政策,不断完善碳排放的相关业务,不断优化设计与方案,为城市“碳达峰、碳中和”提供精准数据和决策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南京霍普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