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日照阿掖山南路污水处理厂完工

2021-08-09 09:20来源:日照日报作者:陈德凝关键词:污水处理厂FMBR城镇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照市阿掖山南路污水处理厂工程近日完工,进入调试阶段。该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对于提高岚山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防治污染,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投资5137.17万元,占地面积0.98公顷,于2020年1月份开工建设。设计规模为近期1万吨/天,远期至2万吨/天,其中设备按近期1万吨/天安装,土建工程中预处理按2万吨/天建设,主处理按1万吨/天建设,采用预处理+ FMBR工艺处理工艺。设计出水水质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

据了解,不止阿掖山南路污水处理厂,今年该区还建设了巨峰镇污水处理厂、圣公山污水处理厂2座污水处理厂。同时,投资1.1亿元对童海河、甜水河、长冶河、东护城河四条河道进行综合治理,已开工治理3条。目前,该区完成雨污水管网铺设总长度470.88公里,污水管网总长度为171.51公里,雨水管网总长度为299.37公里,其中2021年度新铺设雨水管网3.09公里,污水管网6.68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FMBR查看更多>城镇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