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天钢公司中厚板厂加热炉脱硫项目打下第一桩

2021-08-09 13:30来源:天钢公司关键词:加热炉脱硫加热炉烟气天钢中厚板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咣!”随着打桩机一声震动的哄鸣,第一根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打入地面!140个点位、280个管桩随之铺开,标志天钢中厚板厂加热炉脱硫项目顺利迈出了第一步,正式进入土建施工阶段。连日来职工们冒高温、顶骤雨的奋力工作初见成效。

1.jpg

天钢中厚板厂加热炉脱硫项目工艺是将加热炉烟气引入干式固定床系统,可以满足现中厚板加热炉烟气所有条件,净化后烟气中SO2含量、粉尘量达到国家排放标准,为公司争创环保A级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脱硫项目的顺利开展,厂领导亲自协调工作,从安全到设备,从轧钢到电修,各有关部门鼎力支持,强化担当意识,快速推进工程,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力争圆满完成脱硫项目改造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热炉脱硫查看更多>加热炉烟气查看更多>天钢中厚板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