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海南文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渗滤液处理站和飞灰安全填埋场管理运营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1-08-11 08:5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渗滤液处理飞灰安全填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控环境(文昌)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受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委托,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渗滤液处理站和飞灰安全填埋场管理运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HNTXGP2020-031R)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诚邀你单位参加协商。

1、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渗滤液处理站和飞灰安全填埋场管理运营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HNTXGP2020-031R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3270500.00元

5、采购需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渗滤液处理站和飞灰安全填埋场管理运营服务

6、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1年

8、付款方式:付款方式由双方在签订合同时另行协商确定。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任意季度财务报表,或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核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2.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加盖公章);

2.5、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没有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4张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3.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25日08:30-17:30(节假日除外)。

3.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大写:人民币贰佰元整);

3.3、采购文件的获取: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需核对原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4.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8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8月26日9时30分;

4.3、响应文件递交及开启地点:海口市龙华区渡海路1-31(宝岛花园C栋铺面二层)

5、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5.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

5.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6、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6.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2020年8月21日08时30分至2020年8月25日17时30分止。

6.2、报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0年8月26日9时30分。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联系人:吴燕敏

电话:0898-63221853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文岭里73号

采购代理: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应巍

电话:0898-68597362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渡海路1-31(宝岛花园C栋铺面二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飞灰安全填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