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优异性能 乐享拥有 | 乐享版“道路清洁明星”全新登场!

2021-08-17 16:28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纯电动洗扫车环卫作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乐享版“道路清洁明星”来了,宇通环卫W18纯电动清洗车(乐享版)、W18纯电动洗扫车(乐享版)实力登场。无论是作业效果还是运营成本,都可谓超高性价比,力求在提升环卫作业效果的同时,最大化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乐享版到底拥有哪些令人惊艳的性能表现?大卫这就为你全面解读。

1.jpg

▲宇通环卫W18纯电动清洗车(乐享版)

2.jpg

▲宇通环卫W18纯电动洗扫车(乐享版)

特有配置

经济实惠

通过云平台分析运营数据,对驱动电机及电池匹配优化,满足绝大部分作业工况的同时,减少购置成本,缩短投资回报周期。底盘车架整体电泳后无改制,水罐、低压管路等也采用电泳工艺,较一般防腐漆防腐能力提高2~3倍,经久耐用。

专用设计

省电耐用

清洗车:满电状态下纯洒水作业可覆盖15-17公里道路范围,单罐高压作业时长约80分钟。

洗扫车:作业模式三档可选,满电状态下最高可作业9h,有效作业长度30公里。刚好满足一个班次的工作量要求,剩余电量足够开回充电桩处进行充电。无变速箱设计,电机直驱,减轻顿挫的同时省电约10%。

品质可靠

作业放心

后防护采用QStE700TM高强度钢,其高屈服强度优于行业普遍采用的Q345钢材,保险杠强度更大,有效避免追尾时后车钻入。配备高压水泵进水球阀未打开提醒功能,有效防止缺水运转损坏水泵。低水位报警器,当水位到达低位时,系统会发出报警信号提醒操作人员停止作业。整车经过4000km的板路、石块路、扭曲路等恶劣路面强化道路可靠性验证,相当于12万公里的作业道路行驶。

智慧化管理

运营高效

集车辆数据采集、车辆行驶记录、本地数据分析、驾驶警示提醒、平台运营管理、定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网联终端产品,保障车辆的安全、高效、规范运营。

得益于宇通环卫的优化设计,产品的功能性、品质稳定性、低能耗、操控人性化等方面,大大简化了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工作量和经济成本,作业高效、使用更经济。同时宇通环卫通过应用智能化、AI识别等技术,简化劳动者操作动作,增加安全性,从而降低车辆运行过程中的额外成本。

产品质量过硬,服务高效便捷。宇通环卫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为客户用车安全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纯电动洗扫车查看更多>环卫作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