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河北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2021-08-17 16:39来源:山西安装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建投安装集团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数据参数达标。

1.jpg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河北省重点民生工程,位于灵寿县北部青同镇境内,包括2条处理能力为400t/d并具备110%连续超负荷运行能力生活垃圾焚烧线(110%负荷每天运行4h),配套建设1×15MW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日处理垃圾达800吨,可以有效消纳当地生活垃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具有环境保护、能源回收和资源利用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jpg

自开工建设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工期要求,项目管理团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合理调配现场资源,高效有序开展机组消缺和相关试验等工作。同时,积极配合业主、监理及行业监管部门,严格按照机组整套启动方案要求,圆满完成了机组并网前的各项工作。

3.jpg

聚焦高质量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将坚定“走出去”发展步伐,持续巩固在固废处理、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内竞争优势,以“专业化”实力深耕雄安市场,夯实属地化发展基础,矢志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工程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