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科技探秘-淋雨实验」不惧淋雨考验 严苛实验解锁车辆安全

2021-08-18 10:33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车辆环卫作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炎炎夏日,高温来袭,极端天气频发,这对在户外作业的环卫车辆,特别是新能源环卫车辆的作业提出了新的考验。宇通环卫车辆,尤其是新能源车辆在雨季的作业能力能否满足市场的需要呢?下面,我们将通过模拟淋雨实验来对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的安全性进行检验。

宇通环卫车辆的淋雨实验主要是检验车辆在大雨天气状况下驾驶室的密封性,确保车辆驾驶室不漏水。即便是在极端天气下,也能保证驾驶员的驾驶安全。

1.jpg

模拟实验室的淋雨房能够全方位喷洒水柱模拟雨天。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要在淋雨房中进行至少15min、降水量为12mm/min的淋雨实验。在模拟大雨中,已经基本看不到车的完整身形,这样恶劣的情况,对环卫车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驾驶室能否经受住这样的挑战?

2.jpg

试验结束,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测,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驾驶室内部,无任何渗水、滴水、流水的情况,驾驶室的密闭性通过了挑战,极大地保护了驾驶人员在极端天气下环卫作业的安全。

3.jpg

宇通环卫一直秉承着“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理念”,每一辆宇通环卫车辆都要经过严苛的生产和检测后,才能投入市场。这些试验项目包括可靠性、耐久性、高低温振动、模拟道路测试等,同时经过4000公里的可靠性试验,试验条件相当于实际使用20万公里的充分验证,确保整车品质更加稳定可靠。

4.jpg

宇通环卫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且可靠的产品、有口皆碑的售后服务支持,以更好的产品提升环卫作业效率,为驾驶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6.jpg

下期科技探秘,我们将进行涉水实验,看宇通环卫如何保证环卫车辆尤其是新能源环卫车辆在积水路段的安全,下期我们一起揭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车辆查看更多>环卫作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