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广东环保集团所属投资集团联合体中标揭西县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揭西县环保能源产业园)特许经营项目

2021-08-18 16:19来源:广东省国资委关键词:环保能源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广东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广东环保集团所属投资集团与揭阳市创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揭西县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揭西县环保能源产业园)特许经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4.4亿元。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餐厨垃圾100吨,配套烟气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设施和飞灰处理设施及库容23.50万m³飞灰填埋场。项目预计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9612万千瓦时。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揭西县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及资源化利用,优化当地产业结构,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三丰收。

此次中标揭西县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揭西县环保能源产业园)特许经营项目,是投资集团继今年3月份中标普宁市北部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项目后,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领域的又一项突破,进一步扩大投资集团在固废领域的市场规模,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能源产业园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广东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