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报道正文

运城中心城区7座垃圾中转站进行升级改造

2021-08-20 16:06来源:运城新闻网关键词:垃圾中转站垃圾收集转运运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在市区潞村街垃圾中转站,施工人员正在升级改造站内污水处理系统。据介绍,自8月份开始,为有效解决垃圾中转站异味及污水乱流问题,中心城区7座垃圾中转站进行升级改造,让收储、转运垃圾的地方化脏为净。

近期,中心城区部分市民反映垃圾中转站异味明显、污水横流,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不利于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此,市市容环卫中心迅速召集相关负责人,决定对问题比较突出的潞村街、西城墙路日化厂、槐东南路小五队、中银南路槐树凹西口、中银南路市实验中学、机场大道建北桥、条山街的7座垃圾中转站进行升级改造。

此次升级改造项目主要对站点基础设施、压缩设备、应急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提升,增设了电子智能监控系统,管理人员可通过手机对垃圾站内作业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考核。同时,围绕除臭去异味,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更新工作制度、安全操作规范和除臭消杀制度。

此外,市市容环卫中心要求所有站点规范作业标准,切实做到“垃圾不外露,沿途不渗漏”,真正做到为垃圾站“化妆美颜”,让垃圾收集转运系统能更好地实现垃圾收集转运的容器化、机械化、密闭化和现代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垃圾收集转运查看更多>运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