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科技探秘-路试试验场」揭秘宇通环卫车辆如何进行全方位综合路试

2021-08-24 10:34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车宇通环卫车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往期的科技探秘中,大家已经看到宇通环卫车辆解锁了一系列严苛实验,本期带你走进宇通路试试验场,揭秘宇通环卫车辆如何进行全方位综合路试,更为全面地体验宇通环卫车辆各方面的特性!

1.jpg

宇通的路试试验场占地超5万平方米,采用全封闭设计,双向八车道。每天都有刚下线的车辆,在出厂前进行最终的道路行驶测试。宇通环卫的每一辆车都要经过严苛的生产和检测后,才能投入市场。

2.jpg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首先挑战的是高环试验场,该试验场长度约270m,设置有45度环道离心力加速实验路面。环形道有明显的内倾,车辆必须在一定的速度下才能通过,主要是检测车辆高速稳定性、转向稳定性、制动稳定性、车内噪音、底盘性能和整车加速性能等。

虽然这种路况平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相对很少遇到,但是宇通每一款出厂的车型,都会在宇通试验场上接受高环试验的挑战!

3.jpg

4.jpg

在顺利完成第一轮试验后,接下来是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在爬坡过程中的展示。

爬坡测试区主要由东西两个坡道组成,西侧坡度20%。东侧坡道达到30%,主要检测车辆爬坡性能,溜坡制动性能等。在整个爬坡过程中,宇通环卫整车运行非常平稳,还能实现空载30%爬坡,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5.jpg

进入最后一个试验环节——综合试验,这个试验可充分检测到车辆底盘的通过性、稳定性、可靠性等性能。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要行驶在一段极其坎坷的波形路段,长度约1200m,主要包括搓板路、长波路、石板路、扭曲路、破损路等。路试过程中,整车无很强的颠簸感也没有异响,确保了驾驶体验的舒适性。

6.jpg

7.jpg

在严苛的挑战中,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的稳定性令人惊叹。宇通环卫始终秉承着“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理念,保障新能源环卫车在极限条件下的综合性能,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确保整车品质更加稳定可靠。

下期科技探秘,我们将一起走进宇通安全验证,了解定速巡航功能是如何提升操作人员的驾驶感受,下期我们一起揭秘!

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车查看更多>宇通环卫车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