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大禹节水拟合计投资7亿设立2家全资子公司

2021-08-24 14:4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大禹节水大禹灌区大禹农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大禹节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大禹现代化灌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禹灌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大禹农村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禹农村环境”),上述设立子公司名称最终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本次对外投资不需签署投资协议。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大禹农村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大禹农村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0 万元,全部由公司自有资金出资;

3、注册地址: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民旺道 10 号;

4、经营范围:环保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及经营;环保工程勘察、规划、咨询、设计、项目总承包及施工;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环保设备制造及销售;环保技术研究开发及服务;水利信息化、自动化及智慧水利建设;水净化、污水处理及水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沙地及沙漠治理、荒漠化治理、盐碱地治理、湿地治理、土壤修复、废弃地修复。

(二)大禹现代化灌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大禹现代化灌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 20,000 万元,全部由公司自有资金出资;

3、注册地址:北京市;

4、经营范围: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节水灌溉材料、管材、管件、型材、板材、饮水用塑料管材的开发、制造、销售、安装;水利信息化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智能水务信息化及自动化设备制造、集成及施工;污水处理、水净化处理、水资源综合开发及利用。

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拟设立大禹农村环境公司,是为高度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集中公司农村环境领域力量而作出的。大禹农村环境公司将围绕农村生活、生产和生态环境领域,着重增强专业设备研制能力和智慧化运维服务能力,打造农村环境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2)公司本次拟设立大禹灌区公司,是在深度解读粮食安全国策并基于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战略转型而作出的。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灌区现代化建设,灌区现代化市场面临空前发展机遇。公司在灌区现代化领域已有多年业务布局和技术积累,在多个灌区已有实际项目实践,并计划将该业务作为未来战略主攻方向之一。大禹灌区公司的设立,将集中公司优势资源,立足农水领域,着力布局开发从流域、灌区到田间的完整农业用水保障体系,进一步增强集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综合优势。

2、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所做的决策,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风险、管理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加强风险防范运行机制,依托前期积累的管理经验,提升对外投资、管理运营的监督与控制,提高管理能力和经营效率,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禹节水查看更多>大禹灌区查看更多>大禹农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