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集结亮相 助推精准化作业水平再提升!

2021-08-24 15:24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城市道路清扫纯电动扫路机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城市道路清扫届的“明星设备”,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凭借小巧的体型,科技感十足的外观、精细化的作业能力,备受用户认可和好评。

今天,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集结亮相,到底是哪些大数据黑科技加持,让环卫工作更加高效轻松的,一起来一探究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道路清扫查看更多>纯电动扫路机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