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科技探秘-定速巡航」如何提升操作人员的驾驶感受 一探究竟!

2021-08-25 09:22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环卫车辆环卫作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市场调研,我们发现环卫车辆尤其是保洁车辆,为了保证洗扫效果,大多数时间车辆都是以一种比较低而且恒定的车速进行作业,这样驾驶人员就需要长时间并且持续踩踏油门,来保持作业状态。长时间作业之后,就会引起驾驶人员的脚跟和脚踝十分疲惫。

那么,如何有效提升操作人员的驾驶感受呢,今天带你一起揭秘!

1.jpg

宇通环卫率先研发设计并验证,3-30㎞/h的低速定速巡航功能,该功能既可以保证作业质量,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同时还能提高车辆的经济性。

在操作过程中,驾驶人员只需要通过打开定速巡航开关,即可进入低速巡航状态。同时还可以通过按键调整车速,通过刹车就可以解除定速巡航功能。整个过程十分简单,驾驶人员在简单学习之后,即可轻松上手。

2.jpg

3.jpg

目前,低速定速巡航功能已经应用在宇通环卫新能源的主流产品上,给客户带来了很好的使用体验。通过减少长时间踩踏油门,定速巡航功能有效地提升驾驶者的行车体验,缓解脚部疲劳。同时定速巡航还能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降低行驶能耗,从而提升续航时间,降低用车成本。

4.jpg

宇通环卫坚持深耕新能源技术领域,在新能源技术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每一项贴心的配置,都是为了让环卫作业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在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也以技术驱动行业发展,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5.jpg

下期科技探秘,将带您走进宇通安全验证,看看究竟是哪个功能,可以有效改善坡道起步出现溜坡的安全隐患,下期我们一起揭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车辆查看更多>环卫作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