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首个工业废水处理项目开工

2021-08-31 13:25来源:物产中大集团关键词:工业废水处理项目染整废水物产中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物产中大环境海宁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海宁项目是物产中大集团首个工业废水处理项目,设计处理规模3万吨/日,项目将服务包括海宁经编园区、钱江工业园在内的十余家染整企业工业废水处理,助力区域经济绿色转型、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海宁马桥街道党委书记、经编园区党工委书记章如强,物产中大环境总经理高志凡,海宁市水务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国强,丁桥镇副镇长沈元杰,物产中大环境公司副总经理、海宁项目董事长杨冰等出席开工仪式。”

1.jpg

章如强指出,海宁经编园区的经编产业经济总量约占全市行业总量的70%、国内行业总量的20%,是全国最大的经编生产加工销售基地之一。该项目是经编园区与物产中大集团合作的第二个项目,有效解决了制约园区内染整行业发展的环保“瓶颈”,希望该项目持续提供技术支撑,有效整合资源,实现区域环境美、产业优。下一步,参建各方在建设定位上要追求新标杆、新样板,在建设质量上要追求高标准、严要求,在建设进度上要追求及时性、完整性,助推马桥街道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书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新篇章。

高志凡强调,经编产业是海宁市的支柱产业,也是战略性新兴产业,更是国家的一张金名片。园区工业废水的集中处置和中水回用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物产中大环境有机会参与这个大有可为的事业,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物产中大环境将与海宁水务、经编园区一起,组织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通过拉高标杆、精心安排实现高标准工程;通过科学指导、精细执行实现高质量工程;通过加强管控、文明施工实现高水平工程,力争明年年底前全面投入运营。物产中大环境将“以科技为引领,做水处理专家”,共同为“美丽海宁、生态海宁”建设作出贡献。

参加仪式的还有海宁马桥街道、经编园区,丁桥镇政府、海宁水务集团、印染企业代表、参建单位、物产中大环境及项目公司干部员工等。

扩展阅读

2.jpg

物产经编(海宁)水务有限公司由物产中大公用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海宁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等4方合作,于2020年7月注册成立,为马桥经编园区及钱江工业园区的染整企业服务。本项目是对生态文明理念以及水资源循环利用的积极探索和实践。项目建成后,马桥经编园区及丁桥钱江园区染整废水将由分散排污提升为集约处理,实现园区各纳管染整企业废水持续稳定达标排放和中水回用率50%以上目标,有效解决印染企业环保压力和安全生产风险,推动海宁现代纺织后整理产业不断提升,助力海宁打造具有“国际品质潮城”辨识度的党建引领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染整废水查看更多>物产中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