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美颜中国最美小城丨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09-01 10:16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收转运收转运一体化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服务年限:8年

合同总额:21,424.10万元

年化合同额:2,678.01万元

服务内容:生活垃圾收转运;垃圾转运站经营管理;智慧环卫系统建设运营

服务范围:凤凰县全域

2021年8月31日,“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在凤凰县隆重举行。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田晓勇等政府单位领导,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涂宏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凤凰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被誉为“中国最美小城”,荣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该项目覆盖了凤凰县全域内的垃圾清运,是特殊的“城乡+景区”的环卫运营场景,对运营质量要求极高,项目落地运营后将有效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涂宏刚表示,盈峰环境有幸参与到凤凰城乡环卫建设中来,深感责任重大,公司将结合专业的项目运营管理经验和凤凰的实际情况,量身打造城乡环卫服务运营新模式,协同凤凰政府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助力打造凤凰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形象。

2.jpg

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琼强调:此项目的顺利签约,不仅改善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环境基础,也符合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更契合国家2035年建设美丽中国的远景目标;凤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强县,盈峰环境是环卫行业的龙头企业,两者携手,凤凰必将越来越好,希望中标公司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严格管理、规范运营、确保质量、积极作为,为改善凤凰城乡环境面貌作出积极贡献。

3.jpg

签约环节,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涂宏刚代表公司与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琼完成签约,标志着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正式扬帆起航。

盈峰环境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精细化环卫服务,为凤凰县量身打造新工艺、新工法,协同凤凰县政府改善城乡环境,打造区域性标杆项目,为建设美丽凤凰贡献智慧和力量。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收转运一体化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