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浙能锦江环境名列328!

2021-09-07 09:27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新能源产业垃圾发电厂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9月4日,以“低碳发展 氢启未来”为主题的2021氢能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太原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1.jpg

“202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是由中国能源报和旗下智库机构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手打造,作为研究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公益性评价项目,榜单客观公正、数据详实,是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其中,浙能锦江环境名列“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328位。

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

2.jpg

评选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新能源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以人民币为计算单位,致力于打造权威客观的全球新能源企业排行榜,已连续发布十一届。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呈现出新特点:总营收逆势增长,达4.41万亿元,同比增长4.50%。值得一提的是,风电三巨头丹麦维斯塔斯、德国西门子和美国通用占据了“500强”前三的位置,且营业收入均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入围门槛小幅增加至16.12亿元,同比增长3.37%;国家分布更广泛,“500强”分别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韩国等39个国家和地区,比2020年的38个增加1个。其中,中国(含港澳台地区)有214家企业入围榜单,比去年增加7家,排名第一,远高于排名第二的美国(64家)和第三的日本(52家)。

3.jpg

浙能锦江环境时刻保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定力,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与精益管理,不断促进企业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守法,旗下每一家垃圾发电厂都作出“我是环境守法者”承诺,遵循合规、创新、规模化、协同、循环五大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卓越的环境守护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