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华丽亮相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同阳科技环境监测技术成果受关注

2021-09-07 10:20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环境监测恶臭监测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9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以视频方式出席并致辞,天津同阳科技携最新科技成果亮相本届盛会,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231.jpg

232.jpg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经国家批准的国内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致力于打造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性盛会,全国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展示的国家级平台,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世界级平台。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一次以“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为主题的国际盛会。展会上,大数据、人工智能、5G应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及产品频频亮相,精彩纷呈。

233.jpg

234.jpg

235.jpg

236.jpg

237.jpg

238.jpg

239.jpg

240.jpg

241.jpg

242.jpg

同阳科技作为天津展团企业代表受邀参展,携自主研发的环境监测技术成果亮相本次展会的核心区域——京津冀数字经济板块,其中移动源“天地车人”软件平台及解决方案、化工园区环境风险预警软件平台及解决方案、便携式恶臭监测设备一经展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43.jpg

天津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等领导莅临同阳科技展台参观

展会火热进行中,同阳科技诚邀您前往参观交流。9月6日至8日,我们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E116展位等候您的光临。让环境监测再无难题,还地球一片蔚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恶臭监测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