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印发《“十四五”全国农业绿色发展规划》

2021-09-08 13: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农村生态环境农业绿色发展农业农村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家林草局等六部门发布了《“十四五”全国农业绿色发展规划》,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决策部署,加快农业全面绿色转型,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科技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国家林草局关于印发 

《“十四五”全国农业绿色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畜牧兽医、渔业厅(局、委),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局、委),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生态环境厅(局),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发展改革委、科技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和草原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决策部署,加快农业全面绿色转型,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家林草局制定了《“十四五”全国农业绿色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一项艰巨任务,需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共同推进《规划》任务落实。要目标同向,聚焦农业绿色发展重点任务,列出清单,细化措施,逐项落实。资源同聚,资金、人才、技术等资源要素要向农业绿色发展的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聚集,发挥集合效应,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力量同汇,创新推进机制,形成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的格局。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科技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国家林草局

2021年8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态环境查看更多>农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农业农村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