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企业正文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2021-09-10 08:44来源:巴安水务关键词:海水淡化项目巴安水务葛洲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在上海总部接待了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公司(以下简称: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投资二部副总经理祁泽旭,投资二部投资经理张涛等三位领导。本次会谈双方取得了共识,达成了广泛一致意见,对于双方开拓国际市场、合作取得了互信和合作项目落地。双方签署了海外水务战略合作协议及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1.jpg

张春霖董事长表示,近年来海外涌现出了一批大型水务项目,巴安水务将目光放在了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并针对性地展开了全球战略布局,葛洲坝海投公司和巴安水务强强联手,势必能在海外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林晓丹书记对此高度赞同,并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等国家开放政策的推动,近年来海外涌现出了大量大型水务项目,海投公司也将重点关注海外水务市场,本次与巴安水务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在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实现双赢。

哈萨克斯坦海淡项目取水来自于里海,淡化水一部分向居民供应,另一部分向哈石油供应,一期5万吨/天,二期为10万吨/天,四年前由巴安水务通过国际竞争中标了该项目。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可研设计、土地勘测和现场中试、以及项目立项等工作。葛洲坝海投公司的加入,将成为项目的大股东,对于本海水淡化项目的向前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上,双方均表示将以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为启点,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将在投资、设计、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同心协力打造国际一流海水淡化示范项目,并以此为支点,撬动更多海外水务项目,共同开拓宏伟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淡化项目查看更多>巴安水务查看更多>葛洲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