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普宁这一民生工程能使垃圾“转废为宝”

2021-09-13 09:38来源:普宁电视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环保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二期项目位于云落镇云楼水库旁山地(即普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旁),该项目是练江流域综合整治的重要环保项目,也是普宁市的重要民生工程。

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并于8月9日顺利完成一条生产线72+24小时(新安装机组连续运行72小时,满负荷运行24小时)试运行。

3.jpg

项目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炉排炉垃圾焚烧处理工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全年可处理生活垃圾40万吨,年发电量约1.4亿千瓦时,总投资约5.5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能有效实现普宁市全域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从源头上控制污染,对练江上游整治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普宁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环保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