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芜湖市城东污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光伏”为芜湖长江大保护再添绿色动能

2021-09-14 09:11来源:长江环保集团作者:王帅关键词:污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长江大保护长江清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由长江清源公司实施的芜湖市城东污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长江大保护“+光伏”模式又添浓墨重彩一笔,为助力芜湖绿色发展和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三峡力量。

芜湖市城东污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主要利用污水厂的生物池、屋顶等闲置立体空间,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装机容量1.33兆瓦,25年运营期内可向长江大保护项目提供绿色电能约2995.9万度,可节约标准煤约1.1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98万吨、节约用水约11.98万吨、减排二氧化硫约898.77吨、减排氮氧化物约449.38吨、减排烟尘约8148吨。

目前,长江清源公司正在芜湖、六安、亳州、岳阳、九江等沿江城市大力推广“+光伏”模式,为长江大保护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动能。

下一步,长江清源公司将加快复制推广“+光伏”模式,积极探索“双管家”模式落地见效,围绕长江大保护项目,构建能源资源循环利用体系,推动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绿色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长江清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