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2021年固废企业人事变动!涉及首创环境、城发环境、光大环境等多家企业

2021-09-18 08:5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固废处理城发环境光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9月17日,东江环保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9月16日收到公司副总裁余湘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余湘立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企业人事变动时常发生,据北极星固废网统计,除东江环保外,城发环境、启迪环境、中滔环保等固废处理企业均有人事变动,变动原因有“工作安排”、也有“私人事务”等,下面随北极星固废网一起回顾今年发生人事变动的固废企业。

①东江环保:余湘立辞任副总裁职务

企业名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9月17日

职位:副总裁

任职者:暂无

上一任:余湘立

上一任离职原因:工作安排

9月17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16日收到公司副总裁余湘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余湘立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余湘立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有关规定,余湘立先生关于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②首创环境:黎青松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执行总经理

企业名称: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8月26日

职位:执行董事、执行总经理

任职者:黎青松

上一任:肖煜坤、/

上一任离职原因:发展其他事业

8月26日,首创环境公告,由于肖煜坤须专注于其他事业发展,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由2021年8月26日起生效。黎青松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执行总经理,由2021年8月26日起生效。

③城发环境:聘任白洋为总经理 王涛为副总经理

企业名称: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7月28日、6月3日

职位:总经理

任职者:白洋

上一任:何航校

上一任离职原因:工作变动

职位:副总经理

任职者:王涛

6月3日,城发环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可连聘连 任。

7月28日,城发环境公布,公司收到公司总经理何航校的书面辞职报告。何航校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生效后何航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何航校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白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白洋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可连聘连 任。

光大环境:栾祖盛为新任公司总裁

企业名称: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5月27日

职位:总裁

任职者:栾祖盛

上一任:王天义

2021年5月27日,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栾祖盛先生将接替王天义先生担任光大环境总裁,并加入公司董事会担任执行董事;王天义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以上安排将于2021年6月1日起生效。

⑤高能环境:聘任凌锦明为总经理

企业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4月8日

职位:总经理

任职者:凌锦明

上一任:陈望明

上一任离职原因:工作调整

职位:副总经理

任职者:胡云忠、魏丽、熊辉

上一任:齐志奇、刘力奇

上一任离职原因:工作调整、年龄原因

4月8日,高能环境公告,由于工作调整,陈望明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齐志奇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由于年龄原因刘力奇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陈望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齐志奇和刘力奇仍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告显示,由公司董事长提名,拟聘任凌锦明为公司总经理;由公司总经理提名,拟聘任胡云忠、魏丽、熊辉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⑥启迪环境:文辉辞任董事长职务 王书贵接任

企业名称: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1月22日

职位:董事长

任职者:王书贵

上一任:文辉

上一任离职原因:工作原因

1月22日,启迪环境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文辉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文辉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会同意选举王书贵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告时间:2月9日

职位:副董事长

任职者:谭伟

上一任:/

2月9日,公司董事会选举谭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公告时间:3月22日

职位:总经理

任职者:黄新民

上一任:李星文

上一任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3月22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星文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星文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城发环境副总黄新民为启迪环境新任总经理。

⑦齐合环保:多名人事变动 陈春国辞任执行董事

企业名称:齐合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3月3日

职位:执行董事、独立非执行董事、公司秘书

离职原因:/

齐合环保发布公告,陈春国先生已辞任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以及执行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及定价委员会各自的主席,自2021年3月3日起生效。

丁志懿先生已辞任执行董事以及执行委员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及定价委员会各自的成员;杨雅丽女士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的成员;王奇伟先生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的成员;高瑞强先生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各自的成员;林霈诗女士已辞任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及苏淑仪女士已获委任为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自2021年3月5日起生效。


(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理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光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