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安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场

2021-09-22 08:06来源: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安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顺利进场,标志着该项目取得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为下步正式投入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1.jpg

上午8时30分,安阳市环卫处主任李洲,安阳市龙安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张春峰,安阳项目公司负责人张振宇,安阳市各区环卫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司员工代表30余人,在项目物流通道入口处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9时许,随着安阳市环卫处主任李洲一声令下,第一辆垃圾车缓缓经过地磅平台,驶入卸料大厅,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顺利完成第一车垃圾入池。首批进场垃圾在经过7至10天的静置、发酵后,预计月底前即可入炉焚烧,同步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从根本上转变安阳市生活垃圾处理方式,通过焚烧发电、变废为宝,真正实现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深远意义。

安阳项目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大力发扬城发环境“四千”精神,扎实做好投产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助力安阳经济实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安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