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衡水冀州泰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处理服务(三次)招标公告

2021-09-22 17:23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处理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衡水冀州泰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处理服务(三次)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衡水冀州泰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处理服务(三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代理公司受衡水冀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委托,就衡水冀州泰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处理服务(三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 500t/d,采用(500t/d机械炉排炉)+(1×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半干式反应塔+活性炭喷射+干法石灰喷射+布袋除尘器+脱酸+SCR组合的工艺。

招标范围:1.投标人提供飞灰处理全部药剂、辅材及检测的同时,负责对招标人灰稳定化处理设施进行日常运行管理,范围为飞灰稳定化处理设施从飞灰储仓顶部分配螺旋到处理完成后装吨袋在暂存库堆放整齐并经检测合格后运至飞灰填埋场(运距0.3公里)指定位置堆放整齐,并负责对填埋库区的裸露的飞灰吨袋及时临时覆盖、顶部作业面平整后用1.0mm厚的HDPE膜覆盖烫接、库区临时道路采用路基箱和倾倒平台、飞灰填埋场定期排水等工作(飞灰运输车辆见特别说明);

2.投标方提供处理设施运行所需的人员及处理药剂,并负责飞灰稳定化的运行操作,以及设备卫生、地面卫生、环保台帐、运输车、叉车以及设备常规保养等工作;

3.投标方必须及时且保质保量的对招标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飞灰进行稳定化处理,并做好运行记录;

4.投标方每日对稳定化后的飞灰进行检测并提供含水率、12项重金属检测报告;招标方提供试验室及实验设备(检验药品有投标方自行采购),投标方安排专职化验人员驻厂检验;

5.投标方工作人员所需的食宿费用由投标方自行解决;投标方还应为其派驻现场的人员购买每人不低于一百二十万的人身安全保险并承担相关费用;

6.投标方工作人员需严格遵守招标方厂内各项规章制度。

7.投标方运营期间自行准备叉车、运输车、吨袋吊装吊车各一台,运输车、叉车、吊车产生所有费用投标方自行承担,同时为吊车、运输车和叉车配备符合资格要求的驾驶员,运输车还需配备押运员。

★(3) 特别说明:

1、投标方负责飞灰的稳定化运行、运输至填埋场堆放整齐、填埋库区顶部平整盖膜、飞灰填埋场排水、所属设备常规保养、及所属区域卫生保洁等,投标方负责保险、人员劳动防护等的费用;

2、投标方负责的飞灰运输车辆必须为具备运输资质的车辆(可采取分包专业公司),车辆驾驶员和押运员需持证上岗;

4、根据上述服务范围,要求投标方现场最低配置人数为7人:飞灰稳定化运行人员4人,飞灰车辆运输人员2人(驾驶员和押运员),化验人员1人。

(4)服务年限: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并长期从事飞灰螯合剂的生产制造商;投标人须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需的资金、技术及相应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类似委托运营业绩或飞灰螯合剂供应业绩5个以上(在服务期内),提供用户证明及联系人或提供合同复印件。

(4)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上下载的报告;

(5)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无不正当竞争行为包括涂改、伪造、租用或借用资质证书参与市场活动、以及串通投标、低于成本的报价竞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7)投标方在相关权威征信系统中查询无失信行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09月23日上午9:30时至2021年09月28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下载招标文件。文件费:500元,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资料。

4.2投标单位还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投标单位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3日14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开标地点:衡水市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水冀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地址:衡水冀州区宝丽洁生活垃圾填埋厂西

联系人:杨坤

电话:17725486959

代理单位: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前进大街五洲国际银座大厦1401室

联系人:尚霞

电话:0318-219998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飞灰处理查看更多>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