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企业正文

东方汽轮机中标全球单机最大功率再热垃圾发电项目

2021-09-26 08:11来源:东汽蓝精灵关键词:垃圾发电项目龙华能源生态园东方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方汽轮机成功中标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2个项目3台汽轮发电机组——光明能源生态园1×60MW炉外再热项目、龙华能源生态园2×80MW炉内再热项目。其中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是目前全球单机最大功率的再热垃圾发电项目

目前,在垃圾发电领域,采用一次再热技术提升机组经济性已成为行业共识,再热垃圾发电成为行业尖端发展方向,作为一流的工业汽轮机供应商,东方汽轮机在再热垃圾发电汽轮机方面具有丰富的业绩和经验。

在此次项目的全球招标中,为满足机组经济性要求,东方汽轮机在结合自身优势技术的同时,仔细地研究国外汽轮机厂商的技术,扎实解决业主所提的每一个要求,提供大量数据对比证明机组的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灵活性。同时,东方汽轮机组织VE团队快速投入到项目成本的分析中,龚露等VE工程师反复与研发团队讨论方案与配置,精确把握项目成本。最终,东方汽轮机提出的次高温、超高压、双缸、双转速、一次再热、凝汽式的设计方案脱颖而出,获得用户青睐。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大型环保专业化公司,具备固废处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投资、建设、运营全过程产业链能力。在深项目垃圾日处理量1.63万吨,助力深圳市在全国超大型城市中率先实现生活垃圾零填埋。东方汽轮机和深能源环保在垃圾发电领域和生物质发电领域有着诸多合作项目,其中首批项目已投运,目前运行良好。此次双方在大功率再热垃圾发电汽轮机上的合作,体现了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对东汽产品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龙华能源生态园查看更多>东方汽轮机查看更多>